close

吳記香港代購名字起源 

由於我比比喜歡SHOPPING, 所以我決定做 "吳記香港代購" 他SHOPPING時, 我又SHOPPING ...去找一下東西跟大家分享.....

其實吳記令到我們生活添一點趣事...

首先, 改名字....

我問: 改什麼名字好呢 ? 幸福摩天輪....

比比說: 當然不好啦..

我 =,= : 你不覺得幸福摩天輪....很有台灣FEEL嗎?

比比說: 買香港東西, 名字當然要有香港FEEL..

我: 下, 有什麼名字有香港FEEL....

比比說: 當然是...什麼記...什麼記啦.....香港廉政公署...都是叫廉記....

我大笑 : 是喎.....我真的沒想到........

 

我比比姓吳..所以最後改了吳記.....LOGO..都是他設計的....

吳記LOGO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香港 改名字 代購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記香港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