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一個港女遇上台男......我生活從此改變了。

如果太年青小朋友異地戀....未必是好事....但如果成熟一點朋友, 反而有好處。

對於我比較獨立...異地戀對我來, 是可以換受...不用日日見面, 每次見面都好珍惜, 相處時間

異地戀不是對大家有什麼感覺..........但對我來說肯定是比一般戀愛精彩...因為文化差異, 思想差異, 我跟比比之間實在太多趣聞....

但機票錢真的十分昂貴, 根本就不能儲到錢...所以我們決定結婚。

 

在上年5月我們正式結婚, 我們選擇在香港結婚..雖然台灣的結婚証明書比較漂亮, 如果台灣人與外地人結婚, 是一個非常麻煩的事......

首先, 我要拿在良民証, 二我又要單身証明....為了不想麻煩 所以我們都是在香港註冊結婚

我們沒有辦任何喜宴....因為我真的不想煩....搞東搞西....哈哈...到最後結果原來沒什麼人知道我們結婚了....

 

開這個部落格..一來當然要宣傳吳記, 二來我都想跟人分享自己生活趣事。

arrow
arrow

    吳記香港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